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博士党支部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净化校园文化,为培育“四有”新人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2022年4月1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博士党支部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首先党支书赵明洁向大家介绍了邪教是伪科学的,反科学的,永远改变不了骗人、害人的本质,其次介绍了现在的邪教常常以“文化”、“科学”、“气功”、“健身”等伪装外衣出现。

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宣传片中对于邪教本质、表现形式、组织特性以及对家庭和社会的毒害等内容生动传神,深入浅出的阐述,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邪教是传播歪理邪说、危害国家稳定、危害社会秩序稳定、践踏人权的伪科学。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认知,从不同角度谈感悟、说体会,将自己在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感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更加认识到作为当代的高校青年,应该用实际行动崇尚科学,提倡文明,抵制邪教。作为学生党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主动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影响和带动周围人不信邪教,反对邪教,帮助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博士党支部

                                                                                   2022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