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二十:五一节前宿舍卫生检查及疫情防控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量:

为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假期前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假期, 2022年4月2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李华君和班长宋杰、王爱博、李昂走访了学生宿舍,在五一劳动节到来前夕,进行全面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及疫情防控安全教育。

在本次卫生检查中,重点关注了各宿舍的卫生环境和用电安全等问题,并在宿舍走访过程中进行疫情安全教育。李老师向同学们了解近期的生活状态,并且提醒同学们在科研学习之余,维持宿舍安全卫生环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良好生活状态,并向大家强调了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卫生管理规定以及进出校管理规定。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与同学们的日常交流,进一步引导同学们营造良好生活氛围,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更加安全健康的生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