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生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大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量:

2022年4月28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生线上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大班会。辅导员王延龙主持本次班会,班会围绕疫情防控提醒和违纪处分警示教育等事项。

会议伊始,王延龙老师首先就疫情防控要点对同学们进行提醒,鼓励同学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增强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假期;要求同学们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保持良好心态。

其次,王延龙老师建议学生居家不要过于焦虑,与父母相处注意方式方法,主动了解当前疫情形势,特殊时期更需大家相互理解,通力配合。

之后,王延龙老师向同学们作学校违纪处分警示教育,要求同学们守好诚信考试的底线,做诚实守信、踏踏实实的网安人。随后,王延龙老师又向同学们依次就《北京邮电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试行)》、《北京邮电大学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试行)》进行了细致解读,并提醒了时间节点、认定流程等重要事项,提醒同学们关注教务处发布的相关通知,认真研读文件,为自身负责。

最后,王导就同学们近期的一些疑问作了仔细解答,并勉励同学在家应继续坚持努力学习,克服懒惰情绪,拒绝“躺平”思想,以昂扬的姿态面对学习与生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