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本科生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大班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量:

202282219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汤文骁老师于线上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大班会。本次班会主要围绕同学们比较关注的疫情防控要求、宿舍搬迁、辅导员办公室以及保研与综合素质评定四个部分开展。

首先,汤老师强调在校期间同学们应该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一是每日十二点前自觉完成打卡;二是三天一次核酸;三是目前出入校园属于报备制,建议同学们非必要不出校,如果必须出校,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随后,针对同学们目前比较关注的宿舍搬迁问题,汤老师进行了解答,并建议大家在近期要注意锁好宿舍门窗,保管好个人物品,避免出现财产纠纷。

接着,汤老师向同学们说明由于学院楼竣工交付使用,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本科生辅导员办公室从东配楼306搬到了学院楼319,并表示如果大家有任何问题,欢迎来辅导员办公室。

最后,汤老师表示近期会陆续进行综合素质评定的准备工作,建议同学们梳理自己曾参加过的活动,准备好获奖证书等材料,做好上一学年的总结。对于保研相关的问题,汤老师则表示如果得到确切通知会第一时间发给大家,请大家耐心等待。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此次大班会的开展解答了同学们开学以来的一些疑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同学能够圆满完成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任务,展现网安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