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加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数字素养,护航信息教育”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量:

新技术、新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安全挑战,深入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离不开网络安全保驾护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9级博士生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全面提升自身的数字素养与技能,于2022年8月22日晚,积极参与了“数字教育大讲堂”系列活动的线上学习。本次学习内容包括信息素养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和多位院士的前沿科技讲座,增进了同学们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理解与认知。网络安全要未雨绸缪,作为专耕于网络安全领域学习的学子,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培养和塑造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个人的信息素养。本次学习营造了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