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蕴“美”养心 | 雁来著网安新章,翅展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二十三:开展新生校园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量:

为培育研究生新生爱校荣校之心,涵养“传邮万里 国脉所系的家国情怀,结合我校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及“新生引航工程”工作安排,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新生在本学期以班为单位开展了“知校史,明校情,铸校魂”校园行活动。

本次校园行活动由研究生宣讲团讲师带领2022级研究生进行校园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边聆听校园地标内涵的讲解,一边从沙河校区西门出发,一路沿着鸿雁路参观甲子钟、二维码广场、国脉碑、图书馆等地标建筑缓步游览。参与同学对我校“厚德博学 敬业乐群”的校训、“团结 勤奋 严谨 创新”的校风、“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有了更深入了解与理解。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班级新生对学校的认识,更加深了同学们作为北邮人的自豪感。期待新一届的北邮网安学子,能传承发扬北邮精神,践行网络强国、网信报国理想,不断学习本领,为投身于国家建设打好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1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