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雁来著网安新章,翅展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二十二:本科新生学习二十大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团员青年中掀起浓厚学习氛围,厚植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各班团支书、团员的带头作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22211805团支部于115日举行了深入学习二十大,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组织新生学习相关知识、收看收听大会有关报道。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陈梓扬主持。

首先,团支书陈梓扬为同学们展现了此次盛会的隆重氛围与盛大规模。接着,他提纲挈领地指出本次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并带领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不灭星火,展现青春风采。最后,几位优秀团员联系自身生活实际,提出了自己的深刻思考,同学们更是畅所欲言抒己所见所闻所得。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在骄傲祖国繁荣强盛的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面对时代的机遇与挑战,青年应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创新意识,主动担起大梁,心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15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