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智”为本 | 2022年网安院本科生学业导师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2-12-16     点击量:

2022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充分践行三全育人格局,高度重视本科生学业情况,跟随班级调整动态配齐配强四个年级共计27位学业导师,制定学业导师工作计划和学业导师激励办法。

为持续提升专业教师育人实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拓展本科生视野,学业导师们针对学生学业现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次学生交流活动。面对新生,学业导师们细致讲解培养方案,普及专业发展历程,并为学生定制新生基础课学业规划;面对高年级学生,学业导师们为学生解答专业分流疑问,进行网络空间安全细分领域专业课的推荐,指导学生做好专业选择和课程选择;面对毕业年级学生,学业导师们开展考研与保研政策、就业现状、就业政策的解读,根据学生特点协助学生做好未来规划,鼓励同学们走向国家需要的岗位。

学业导师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所学专业,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也不断极大地丰富了我院学业辅导工作内容。相信在学业导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同学们一定能够踏实认真学习理论知识,锻炼自身实践本领,朝着专业素质过硬、专业能力过硬、综合素质突出人才的目标努力迈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215

2022211804班学业导师 孙岩炜


2022211803班学业导师 王笑尘


2021211804班学业导师 马老师


2021211803班学业导师 李丽香


2021211802班学业导师 南国顺


2022211806班学业导师 尤玮珂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