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大班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点击量:

2023222日下午15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生在沙河校区综合教学楼N113开展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大班会。班会由本科生2021级辅导员王延龙主持,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首先,王延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防控从“乙类甲管”到“乙类乙管”的变化,并通知了校园相关政策的调整,如出入校的最新要求等,提醒同学们在回归正常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随后,就学业问题,王延龙老师分析了上学期的同学们的课程成绩,提醒同学们关注教务信息和本科生课程考核制度的调整,期望同学们新学期做好学习规划、调整学习状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然后,就班委调整上,王延龙老师对班委工作进行了指导,年级大班长张原赫代表原班委述职。

接着,就安全问题,王延龙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生活安全,以防意外伤害的发生,并提供了许多校园安全小贴士;在财产安全上,王延龙老师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预防电信诈骗;在消防安全上,不适用违规电器,禁烟禁火等;在心理健康上,王延龙老师期望同学们多多参与心理宣传教育活动,关注自己心理健康。

最后,王延龙老师给我们提供了一些沙河校区相关生活服务及办事指南,如综合服务大厅的位置、校园班车的调整等,王老师也希望我们新的一学期能够拥抱真正的大学生活,亲近大自然,多出去走走看看。

至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生大班会圆满结束。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调整好自己状态,以饱满的姿态和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222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