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树人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211801团支部顺利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致敬英雄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量:

2023322日下午13:30点,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211801团支部于沙河校区智慧教学楼S1-110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致敬英雄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杜欣蒙主持,2021211801班全体同学参与。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正式开启。首先,在团支书杜欣蒙的带领下,同学们品读雷锋故事,感悟雷锋精神。紧接着,支部成员们分享革命纪念馆参观和主题志愿服务感受。班长饶德月对革命纪念馆参观活动进行了总结,呼吁大家“铭记历史,砥砺前行”。苗润欣、陈禹衡等分享了主题志愿活动感受。随后,邀请了支部优秀志愿者分享自己的志愿经历。支部优秀志愿者石雨萌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感悟和途径,支部优秀志愿者王诗蔓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活动经历和渠道。两位同学也号召同学们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中来,为建设美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在雷锋精神知多少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对雷锋及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传承发扬了“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当中,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主动承担起自己的青春责任和社会担当。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211801团支部

2023032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