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智”为本 | 雁来著网安新章,翅展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二十八:2022级本科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26     点击量: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之间互相学习的热情,塑造团结一心的班集体,2023324日晚上19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了“网安薪火传”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21级的王诗蔓和王迪、2019级的寇天翊主讲,网安院全体大一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王诗蔓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学习技巧,同学们从中获益颇深。她还强调了参加志愿活动以及文体活动的重要性,并且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上大学以来得到的感悟,同学们也积极讨论关于如何学习方面的问题。

接着,王迪给大家介绍了专业分流的相关流程,以及关于应考、时间管理和学习方法,对许多同学产生了启发。对于如何应对信息差,他也提出了一些方案,同学们也踊跃参与讨论,分享彼此的心得和经验。

最后,寇天翊给大家分享了他在学习路上的经验和心得。他强调了信息获取的重要性,并介绍了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以及一些必备技能。分享结束后,同学们也积极提问、踊跃参与、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不仅给还在大一探索学习方法的同学们提供了知识与经验,也为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道路中指明了方向,为同学进一步发展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得到了提高,为班级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形成了更良好的学习氛围。除此之外,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班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326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