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书香传递”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量:

为了倡导节约循环的绿色理念,传递朋辈友爱之火,营造温情关怀氛围,同时减轻经济困难学生教材费用负担,提高书籍利用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2367-9日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书香传递”活动。

67-8日,同学们主动将书籍送至两校区指定书籍捐赠处。不少毕业学生在书上写下了鼓励的话语、自己的遗憾和学习经验,体现了网安学子友爱互助的优良品质。9日上午,工作人员将收集的书籍,整齐地分类分区摆放,并为传递朋辈关爱的书本记录登记。在紧张有序地收集清点后,一排排书本都静静地等待着迎接新的主人。至此,“书香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以书为炬,传递温暖,书香传递,是分享,亦是收获。希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子们在书香的熏陶下,努力学习,将友爱互助的精神践行并传递下去。同时,也祝2023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奔赴更好的未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615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