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双带头人工作室 -> 正文

首都体育学院教育训练学院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进行党建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近日,首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徐振芳和田径团队支部李厚林书记来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就申报基层党建和支部建设进行交流学习。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副书记陶琳、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书记芦效峰以及支部委员郭燕慧、王笑尘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王宏原书记对首都体育学院一行人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书记芦效峰书记介绍了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在党建引领科研、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支部老师立德树人获奖情况,分享了支部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业务相结合的经验,及获评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的体会和心得。

首都体育学院徐振芳书记提出了有关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业务相结合以及增强教职工归属感等问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做出了相应的解答。王宏原书记指出,党建工作要注意规范性,确保基础扎实;支部书记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而有助于党建工作的推进;思政工作要注意推进到教学中,这样才可确保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协同发展。双方就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