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信息安全中心

中心拥有一支包括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和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在内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中心教师共24名(按附件名单:杨义先、钮心忻、胡正名、罗守山、李丽香、罗群、郑康锋、谷利泽、辛阳、张茹、刘建毅、孙斌、王励成、陈秀波、彭海朋、杨榆、郑世慧、马兆丰、武斌、伍淳华、雷敏、朱洪亮、袁开国、黄勤龙),其中教授 6人,副教授11人,讲师7人。

依托灾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基地承担了一批包括国家973计划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发改委项目等在内的信息安全领域大量的国家重大、重点项目,科研成果丰硕。

近五年来,在包括PNAS等国际、国内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了数百篇高水平学术论文。信息安全专业建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和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